为止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昨晚上,梦到小学生小林了!!!

  

类似无限流这种绝地大逃亡,你懂的,小林貌似是gm,哇塞,哇塞塞✧٩(ˊωˋ*)و✧

就像那种游戏结束了,要最终考核了,俺第一个冲到小林面前,对着队友说,我来打个样哈哈哈哈哈哈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小林瞅我那样,第一题就偷偷给我答案,不愧是我的好大儿,但我不听,我觉得自己行………

最后,我对我那30分记忆深刻,对小林那嫌弃又无奈的眼神……

呜呜呜呜呜呜,是我太笨了…


呜呜呜呜呜,我的小林啊(*°∀°)=3

  

后面还梦到了一阳,桂花酒,还有我们可爱修狗,好像还有曲泽,修狗cp我忘了,最近磕的着实是有些杂了哈哈哈哈啊哈(*๓´╰╯`๓)♡


  真是个快乐的梦啊,记录一下我的好大儿小林和我的可爱修狗!( ˙˘˙ )

评论

© 为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