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止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闲聊
倒是好久没有写过这种闲聊了😋倒不是没有什么事发生,这一大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多的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去记下来。就写写最近的吧!
暑假在学驾照,阴差阳错报的是c2,也是自己没主见,也被自己这种无所谓的态度磨的没有了脾气,事已成定局,也犯不着一直跟自己置气,记住吃一堑长一智就行!教练是个名义上的舅舅,天天坐几个小时的车去练车,然后被骂成孙子,仿佛刻意被针对,刚开始委屈的不行,长这么大没有人这样骂过自己,况且我自认为错不总在我,后来也就习惯了。这个暑假极大的锻炼了我的耐性,忍字头上毕竟一把刀。科二没考过又庆幸又难过,那段时间天天做梦都在后悔,考试前睡得不踏实,一会儿被惊醒,现在回忆起来都是有点难受的,表现的再乖再听话,好像都是徒劳。后来六级险过,科二险过,高兴的一会儿便觉得难受焦虑不安,感觉自己跟得了躁郁症一样,情绪太两极化了。
说个题外话,焦虑期间又梦到了xyf,今年梦到他的次数太多了,今年的情绪真的很跨度很大了。
再说个题外话,有一天梦到sj搞cp,我呢???我不应该是cp主人公吗???但是我痴笑了好几天😂😂😂搞cp果然使人快乐!!!

评论

© 为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