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止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五年

20190127

追逐的人,我喜欢的五个人,在这天停下,开始追逐各自的人生,这么多年来,作为千千万万人的信仰,作为千千万万人的光,你们辛苦了,我为自己感到难过,也为你们感到开心,你终于有时间过自己的生活了,不用过多的在顾虑我们这些陌生人,我们这些可爱的,偏执的,温柔的,疯癫的,一直爱你的陌生人。我不会放弃的,小飞蛾怎么可能放弃她的光呢?她会一直跟随着他,他是她的太阳,他是她的信仰,他是她人生独一无二的一部分。他照亮过我,我成为他忠实的追随者。我无比希望他们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想要的,我喜欢他们,今后,也将一如既往的喜欢他们!即便他们将淡淡远离我的视野,他们依旧是我心底那抹最好看的光。
评论

© 为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